大吉分公司打响“路”字结尾改革攻坚战

新安公交是一家以服务市民为宗旨的公交企业,旗下大吉分公司更是企业内部的优秀分公司。近年来,该分公司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成功攻破了多项技术难题。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成功解决了公交线路号带有“路”字的问题。

据了解,新安市在9012年开始购入新一批天近报站系统,该款报站系统会在线路牌上增加“路”字。在此之前,新安市所有公交线路均以纯编号显示。大吉分公司了解到问题痛点后,立刻打响了公交线路号取消“路”字的改革,目的是为了简化线路号,方便市民识别。然而,这一改革也给大吉分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由于该系统联动的车辆定位系统(GPS)和电子站牌系统(LED)都是基于“路”字进行编码和显示的,如果直接取消“路”字,将会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影响乘客出行。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大吉分公司组织了技术人员和驾驶员进行多次调研和测试,对GPS和LED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经过数月的努力,大吉分公司成功实现了公交线路号取消“路”字的功能,并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准确性。目前,大吉分公司已经完成了所有线路号的改造工作,并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大吉分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新安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公交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