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访谈 ※ 采访双擎卡罗拉车主

Fake记者 ※ 李田所 在山场柒茶店发来的报道


随着石油桶价格越来越高,导致桶里的石油价格不断暴涨,不少车主已经叫苦连天。但是,有这么一群人,在油价暴涨的大形势下,依然淡定地暴力驾驶,他们就是传说中双擎卡罗啦车主。车主C先生刚刚气定神闲地洗完车,气定神闲地打开了油箱盖,又气定神闲地叼着烟和F站记者李田所介绍他的爱车,面色中透露着一丝傲娇。

那些说油价高 开不起车的 都是真正的死穷鬼

田所:现在油价快到8元了,很多人都说开不起车,您怎么看?

C先生:油都烧不起,你开什么车。

田所:您自己声称的油耗是3.8L,您怎么看?

C先生:我可没这样说过,我说的是3.7L,注意你的言辞。

田所:不如说说您在使用这车的一些心得吧。

C先生:这车,随便踩,不心疼,越堵车我越开心。那一次,板樟山隧道里面有人裸奔,足足堵车堵了一个小时,我在隧道里慢慢挪动,出来隧道才发现油耗依然是3.7L。堵车那会儿,我看到旁边有个开着德国高级轿车的衬衣男,他愤怒的捶着方向盘,大吼“我交不起加油费了!”,悲号响彻隧道。我顿时才明白,穿西装打呔,开德国轿车有什么用,跟着日本丰田大佬,省下的钱大把好吃的。自此,我才明白,那些开着VWW标车的人,才是真正的死穷鬼,买车不心疼,却为油耗跺脚。

 

大油门起步,有助于疏导城市拥堵,同时降低社会油耗

田所:怎么看待,珠海目前的道路情况?

C先生:珠海,就是新手太多了。不知道是不是那些开VWW标司机在误导大众,他们老是在宣扬缓慢起步省油的这种落后观念。搞到一个红绿灯30秒,才过了不到10个车。其实大家停灯时间更久,堵车更严重,油耗更加心疼。

田所:这个,双擎卡罗啦在起步上优势应该不小吧。

C先生:当然(傲娇脸),每当红灯只剩下0.00001秒,我已经冲出了停止线,以百公里加速5秒的速度冲到下个红绿灯口。那些车,还在后面一脸懵逼。

省下的油费,老婆不知道我有这么多私房钱

C先生在采访期间,掏出了全新的倒米8手机。

田所:索阔伊呢C桑,结了婚居然有钱买新手机啊。

C先生:当然,我每个月都能节省500块油费,半年下来就3000元了,买个倒米8,吃生菜啦。我觉得,做人最紧要开心,不要为那么一分几毛斤斤计较,能让自己快乐的东西,当然是买吧,对吧!我们聊了这么久,不如我用倒米核能电磁炉下面给你吃?

 

访谈在快活的空气中结束,C先生得意地开着自己的双擎卡罗啦,离开聊了F站的访谈室。是啊,做人最紧要开心,开得车出来,当然要物尽其用啊,那些油耗啊、刮花啊,其实,真的不必太在意。

《F访谈 ※ 采访双擎卡罗拉车主》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