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不住的法务真勤奋啊!

文※鸭绿江边望三胖

本文摘自《新义州经济特区好》杂志(朝鲜语译本)


自从我发了《专业不见外 我是娱乐派》 之后,我声名大噪,成为了巴迷界最机械、最硬核的POV(不对,是KOL)。然而,今天我收到了一封来自刹不住厂的律师函,说我黑他们黑出了翔。

我感觉到有什么不对。

按道理说我每个车厂都批判一番,按道理说应该收到很多律师函的警告啊,为什么就只收到一封……?


顺带一提,果然是“人走厂还在”,我离开了滴滴鸭绿江客车厂,然而该厂还木有倒闭,这下不用狗头了,也不用澄清不代表供职单位了。

倒米没品:死直男的好选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贸易战的原因,实体经济都很难度过难关,连著名直男品牌倒米也强行推出其属下的品牌——“没品”,进入新零售领域。这不,倒米没品将面膜都搬到了倒米之家里面了,从此以后,死直男再也不怕因为不懂品牌而不知道如何选购化妆品啦!

李田所买了一个洁面仪、一套面膜、一套香薰精油送给老婆,目前已经因跪搓衣板太久而体力不支送院治疗。据了解,李太认为丈夫糊弄她,拿miniso一般的货色装名牌,一气之下以此惩罚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