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通宝JBQ6105BEVBYT8退役,城市记忆永存

在电鸡城这座充满活力的都市中,开元通宝JBQ6105BEVBYT8公交车曾是城市流动的风景,穿梭于繁忙的街道之间,承载着市民的日常生活,见证着城市的点点滴滴。

8023线路的驾驶员们与这辆公交车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今天,驾驶员和管理人员们齐聚,用镜头记录下与这辆公交车共度的时光,笑容中透露出对这辆公交车的喜爱与敬意,仿佛在与一位老朋友合影。

F站记者李田所专访8023路线长,线长深情表示:

开元通宝客车具有良好的快充性能!犹记得新车到货的第一天,当领导问起“咩叫快充” 时,师傅随手插上充电枪,10分钟就充满了,仪式上人人称赞。如今,这个充电记录仍在不断缩短,目前已经创造出7分钟跳枪的奇迹,遥遥领先于那些B*D、天空值得牌客车!

8023路一众资深驾驶员表示,自从开上了开元通宝客车后,困扰职业司机的肾结石病也少了,主要原因包括:“一转一充”方式增加了司机的休息时间,让如厕难的问题彻底解决;同时,优秀的悬挂系统击碎了肾结石,增强司机的身体素质,大大提升司机工作的积极性。

开元通宝JBQ6105BEVBYT8虽然退役,但城市记忆永存。它的精神与服务理念将继续在橙巴士中传承,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这份情怀与信念将永远铭刻在橙巴人的心中,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