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大西部,轰鸣再出发

6月31日,西南市巴迷协会诚邀市巴迷协会副秘书长余典鑫、西南公交大学校长黎波碧、七巧板巴士好嗨型协会会长我系南瓜、唔空卖麦片等众多嘉宾领导一道,在西南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再走西南公交经典路线!西南市巴迷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租车选线 很有考究

谈到这次的租车契机和活动行驶路线,西南市巴迷协会秘书长凌禾乐有话要说:2202年,是电动汽车全面超车的年代。在这样一个时刻,我们租下这辆开元通宝新能源客车,去踏足西南市西部的广袤大地,是西南市巴迷协会的一个小小的情怀。

这辆开元通宝新能源客车,在被租下之前,一直被用作西南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教练用车。为了达到更好的活动效果,西南市巴迷协会诚邀西南市黄山修理厂对车辆进行维修和保养。在此,非常感谢黄山修理厂对车辆修缮提供的大力支持!虽然中间有些不明真相的同好会有质疑为什么还要维修这辆开元通宝新能源客车,我们只想说在2202年,要找有新能源车辆维修经验的维修厂和师傅相当的不容易,当然付出的代价也不小。但是为了能让下一代了解历史,为了留住巴迷朋友的记忆这个代价值得!

欢声笑语 扬帆起航

6月31日下午3时,来自各地的巴迷朋友齐聚西南市黄山修理厂。从黄山修理厂出发,跨越西南大桥,就来到了广袤的西部大地。虽然路途遥远,但各位嘉宾朋友都感到非常兴奋,完全不觉疲惫。本次活动制作了活动专属的巴士报站音频,制作者们在路途中更是异口同声地跟读报站,车厢内充满了快乐的报站氛围。

一路直达,畅快体验。近一小时后,车辆就来到了三炕总站。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三炕早已不是那个落后的小镇。现在的三炕,科技新城、繁华商业、湿地公园应有尽有,曾在三炕工作多年的February向我们坦言:三炕的变化真的是日新月异!只可惜的是,三炕却永远地失去了那条直达火车站的线路。

夜幕降临 欢乐未停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夜幕也随之降临。许多外地的嘉宾在活动结束后,匆匆告别,但活动后的聚餐才刚刚开始。在很多年前,西南市巴迷协会的各位成员还奔波在一线拍摄的时候,总会在晚上九点来到位于景案的M记,吃上一顿美味的汉堡。可惜时光飞逝,景案未变,M记不再。再来到景案,路没变、楼没变,其他却都在改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非常感谢西南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鼎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嘉宾领导在出席本次活动中提供意见,分享经验,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