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开行学生专线 服务莘莘学子

过去一年,西南公交定制学生专线为余典鑫中学、黎波碧中学学生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定制出行服务,解决莘莘学子返校回家出行需求,定制学生专线的开行大大方便了学生公交出行,减少了家长开车接送,减轻了周边道路的拥堵,已累计接送学生8000多人次。

近日,西南公交再开行多条全新的学生专线,方便学生上下学出行。西南公交大学附属中学坐落在西南市东北区的西北角,是西南市一所全新的示范性高中。开学在即,为满足广大学生的出行需求,西南公交特意为西南公交大学附属中学开行多条学生专线,往返学校与城市各区。

定制学生专线开行后,得到了学生和学生家长的赞赏。“太方便了!我以后放学都不用担心回不了家!”一名学生这样对我们说。

定制学生专线开行现场,除了学生和学生家长,我们还遇到了一位特殊的胶桶迷:“这些学生专线,使用的都是我们全新的开元通宝新能源客车”,孙唔空这样对我们讲到。

西南公交集团外宣部负责人表示:“只要学校有需求,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根据实际情况可为学校学生专门开通学生专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